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武汉大学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评选通知

来源:本站 日期:2018-09-04点击:

医学部决定开展第一届武汉大学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评选对象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每个学院限报3个,医学部初审考核申报材料,从中选取表现最突出的10个左右团队参加终审,终审由医学部组织评审委员会以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展示及答辩的详细规则另行通知。

2、评选6个优秀团队,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3、需提供以下材料:

(1)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总结,包括参与人数、实践活动内容、实践经历、主要实践成果;

(2)团队典型个案材料,包括典型的人物、事件、过程以及经验总结;

(3)网页新闻链接地址、新闻视频电子版拷贝、新闻网页截图等电子版资料;

(4)精品图片,数量:3-5张/队;格式:jpg;大小:1024*768;图片要求:主题鲜明,反映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并以重命名文件的形式分别做简短的文字说明,电子版即可;

(5)其他支撑材料。

4、请各学院于9月14日前将申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的相关材料(纸质版一式十份)报送医学部208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宋娟,027-68759364,sj-songjuan@126.com.



附件:武汉大学医学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优团队汇总表



                                                           中国共产党武汉大学委员会医学部工作委员会

                                                   武汉大学医学部

                                                    2018年9月4日